赏荷季开启!青岛这些网红景点又要刷屏了!

2019-06-26 07:03:24 来源: 爱青岛 作者:

灼灼夏日,正是荷花开放的时候~

“映日荷花别样红”令人赏心悦目,“小荷才露尖尖角”同样别有意趣,青岛的荷花要美起来啦!

伴着初夏的阳光,来青岛七大赏荷地探游一番~

中山公园的荷花有依美丽、西湖红莲、舞妃莲等多个品种,每个品种的开放时间不一样,预计整个花期将持续到9月初。

地址:市南区文登路28号

交通:乘车至“中山公园”或“小西湖”站即可

世园会的荷花盛开期在7-8月份,游客到世园会水景园能静静享受荷塘所带来的乡野情趣,非常棒!

地址:李沧区百果山森林公园

交通:乘389、390、640、641路直达

天水路睡莲世界占地300亩,是目前国内唯一以睡莲为主题,集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水生物植物园。

园内收集并培育了国内外优秀睡莲品种280余个,精品荷花600余个品种,成为世界上最齐全的荷花品种资源库。

地址:李沧区毕家上流

交通:毕家上流车站,下车后往东北方向前行100米就到了天水路,马路东北面即李沧区百果园。

莱西湖距青岛市区130公里,整个湖区自然环境优美,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植被葱茏,气候宜人,湖滨风光、乡村风光,如诗如画。

地址:莱西市宝山路

交通:从青岛市区沿204国道北行80公里至莱西市烟台路,沿烟台路继续北行至北京路(莱西市行政中心大楼前),沿北京路向西行5公里至沽河大道,沿沽河大道向北穿过804国道行5公里即到莱西湖

盐碱地变身国家级公园,少海湿地群鸟栖身,浩渺水面摇曳芦苇。除了飞鸟,少海湿地在这个季节将会有大量的荷花盛开。

地址:胶州市S397省道附近

交通:从胶州汽车总站进入海尔大道,行驶4.6公里;左转,进入香港路,行驶2.0公里;左转,进入S395,行驶60米;右转,从S395到少海湿地公园,行驶10米;到达少海湿地公园

城阳世纪公园位于城阳区兴阳路,公园设计形成"三山一水一湖三岛一滩"的格局,比较特色的是有好几个植物生态景观园,这个季节最适合的就是去荷湾赏荷花,满池的争相绽放。

地址:城阳区兴阳路

交通:306路、374路、502路、634路、642路、906路、917路、929路、933路公交车到世纪公园站下车,或乘117路、118路、120路、373路、636路、907路、910路到报关学院站下车。

荷花湾已然成为平度八景之一,20亩荷花竞相开放的盛景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拍照。

自2000年荷花湾清淤改造以来,荷花湾的荷花从河北白洋淀引种,经多次试栽后获得成功,花期持续一个月左右。

地址:平度市红旗路101号东南50米

交通:乘坐平度6路“荷花湾”站下车

【爱青岛综合整理,部分内容来源:青岛早报等。图片如有侵权,请联系85702000删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