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来济宁听“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演唱会

2019-07-31 17:25: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31日,“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系列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组织开展乔羽歌词研讨会、“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拉歌大赛及相关的群众性文化系列活动等三项内容。

  济宁任城是乔羽先生的故乡,乔羽先生作为当代词坛“泰斗”,他的作品讴歌时代、唱响中国。9月12日,将在乔羽故乡—济宁任城隆重举办“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系列活动。

  “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将于9月12日晚在任城区文体中心举行,主要演唱曲目有《我的祖国》、《祖国颂》、《爱我中华》、《让我们荡起双桨》、《雄伟的天安门》、《大风车》、《人说山西好风光》、《千年孔子》、《说聊斋》、《心中的玫瑰》、《思念》、《牡丹之歌》、《汾河流水哗啦啦》、《世界需要热心肠》、《夕阳红》、《难忘今宵》等。演唱会主要回顾和重温乔羽先生经典作品,唤起人们对美好过往的温馨记忆,以饱含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观众艺术的享受和精神的振奋。

  整场演唱会力图完美展现乔羽作品的艺术魅力,在方案策划、演员阵容、表演形式及舞美设计等方面将以乔羽先生始终秉承的“朴实、朴素”为本,以艺术彰显真情,以饱含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观众艺术的享受和精神的振奋。

  此外,“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拉歌大赛及相关的群众性文化系列活动将于9月下旬在全国高校陆续举办,通过拉歌大赛,让乔羽先生的歌词艺术在青年中广泛传播,让乔羽先生的作品唱响祖国大地,让乔羽先生的故乡——济宁任城熟为人知。

  本次“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系列活动由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宣传部、任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宁市运河之都演出有限公司、北京世纪红歌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马辉 周惠娇 通讯员 范培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拥军活动,共庆“八一”建军节

    44_副本.png

    山东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拥军活动,共庆“八一”建军节山东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拥军活动,共庆“八一”建军节文化进军营共叙鱼水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八一”前夕,山东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进军营”拥军活动。7月16日至27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详细]

    08-01 07-08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望岳谈|山东“流程再造”:一场刀刃向内的效率革命

    111_副本.jpg

    山东“流程再造” 一场刀刃向内的效率革命7月25日,山东党政代表团结束了“京冀沪”行,在经验总结中,“流程再造”成为众所关注的词。重汽当时存在的问题是国有企业普遍存在的弊病 机关干部多,效率低;财务管理不严;采购体系利益关系复杂,信息严重不通;决策缺...[详细]

    07-31 08-07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理上网来|港口整合,山东何急?

    222_副本.png

    港口整合,山东何急。28日,山东省港口集团正式组建领导班子[详细]

    07-31 08-07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济南“德式克隆桥”,历经百年不倒

    333_副本.png

    济南“德式克隆桥”,历经百年不倒。??点击查看视频??[详细]

    07-31 08-07济南时报
  • 未来三天青岛持续"夏雨" 7月平均气温较往年偏高

    444_副本.png

    据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凌艺介绍,未来三天,岛城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地有短时强降雨并伴有雷电及雷雨阵风。8月1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有轻雾,近海局部有雾,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27℃左右,最高气温在30℃...[详细]

    07-31 08-07半岛网
  • 1.7亿元!青岛义务兵家庭优待金8月1日前发放到位

    1.7亿元!青岛义务兵家庭优待金8月1日前发放到位共计发放优待金1.7亿多元青岛义务兵家庭优待金8月1日前发放到位。据介绍,义务兵家庭优待金的发放标准按照不低于当地上年度“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进行发放[详细]

    07-31 08-07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