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宁阳县聚心阳公益协会举办“不忘初心、爱传宁阳”公益晚会

2019

12/22
来源:

中华泰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华泰山网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磊)12月21日,宁阳县聚心阳公益协会在济南举行“不忘初心、爱传宁阳”公益晚会。160余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志愿者齐聚一堂,总结了2019年协会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并对2020年度公益活动工作开展做了计划。活动还表彰了19名优秀志愿者、24名爱心人士和15家爱心企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协会成立三年以来,以“奉献、友爱、团结、互助”为宗旨,在宁阳籍志愿者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共计组织各项公益活动30余次;公益之路遍及宁阳各个乡镇、街道,累计行驶15000多公里,长期定向资助宁阳县15名贫困学生,累计发放爱心物资及各项善款折合人民币共计26万余元。

  晚会现场,山东省民政厅原厅长王彦善为支持家乡公益事业,贡献画作进行现场义卖。物有价爱无价,王厅长鼓励在济南的家乡儿女继续把爱心公益做下去,为家乡发展献出一份爱心、为美丽泉城建设担起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同时9家爱心企业也慷慨解囊纷纷捐款。此次义卖筹集爱心善款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志愿服务既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助人为乐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也是雷锋精神在当代践行的一项崇高社会公益事业。协会将继承和弘扬传统美德,坚持党的引导方针,加强协会团队建设,多为社会、家乡做贡献,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公益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乐善好施”的深刻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