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宁阳将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

2019

12/25
来源: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1号,山东地球村集团有限公司到宁阳县举行金融综合体项目论证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论证推介会上,山东地球村集团汇报了金融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及下一步项目运营管理情况,宁阳县直有关部门针对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及下一步项目运营管理情况交流了意见建议。会后,宁阳县文庙街道办事处与山东地球村集团有限公司就金融综合体项目签约。

  据了解,金融综合体项目位于县城清风路、金阳大街交汇处,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该项目以建设区域性金融中心为目标,规划建设17层金融大厦商务区,融合东部新区金融、商务、地理、政策优势,在为优质企业带来全时态公园办公体验的同时,提供国际5A甲级写字楼及配套商业组合服务。主要入驻企业为金融、投资、信托、租赁等经营机构,形成金融服务基地,发挥聚集效应,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提供商务接待和商务服务。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张亢 李龙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