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四风"和腐败问题

2017-04-05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无棣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四风"和腐败问题

无棣县纪委通报3起违纪问题

  大众网滨州4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无棣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分别是:

  弘业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邢成轩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2月28日,邢成轩在使用弘业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公车检查特高压线路建设安全工作过程中,安排驾驶员驾驶公车随其接一同学参加私人宴请。3月1日,邢成轩再次使用公车缴纳个人电话费。县纪委给予邢成轩党内警告处分。

  无棣县油区办工农科科长王金炎违规超标准接待问题。王金炎在公务接待过程中,违反《无棣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关于<无棣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的补充通知》等文件规定,于2017年2月28日晚餐时向接待对象提供白酒,3月1日午餐时违反禁酒令,向接待对象提供白酒以及香烟。同时,其还存在违规支付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餐费、住宿费等问题。无棣县油区办给予王金炎警告处分。

  柳堡镇杨庄子村党支部书记杨进元等人违反村集体"三资"管理规定问题。2015年8月,杨庄子村以5万元公开处置村学校两间校舍,收取买受人2.5万元房款且未入村账,另有2.5万元房款尚未收取。村党支部委员、会计杨文党对收入不入账问题负直接责任;杨进元作为村党支部书记,负主要领导责任。柳堡镇党委分别给予杨进元、杨文党党内警告处分,并督促杨庄子村"两委"班子催缴拖欠款项。

  通报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锲而不舍的抓紧抓好。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律从严查处,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的,要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推荐阅读
  • 山东开启安全生产异地执法大检查 为何非得是异地执法?

    11.jpg

    省安监局在今天召开的信息通报会上透露,本月10日起,山东将组织17个检查组、360名执法人员和130名安全专家分赴17市开展异地执法检查,检查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不少于1000家,检查时间不少于10天。异地执法的进展情况、查出的非法违法行为和重大事故隐患,将在“山...[详细]

    04-06 07-04新锐大众
  • 济南各县区推城市管理“千分制”考评制 排老末罚百万

    11.jpg

    在济南,各区县的城市管理工作干得咋样?都上“考场”比一比。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2017年度济南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工作方案》。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各县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南部山区管委会都将迎来城市管理“千分制”综合考评,其中,社会评价占比达到2...[详细]

    04-06 07-04济南时报
  • 露不露腿?济南今明气温火速回升到25℃!周末有小雨

    11.jpg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 在晴好中开场,在阴雨中结束。5日是小长假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济南延续了前一日阴沉沉的天气,气温略低。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6日、7 日气温将火速回升至25℃左右,不过到了8日又将有一场小雨登场。 [详细]

    04-06 07-04齐鲁晚报
  • 月嫂星级划分谁说了算?15天竟能培训出“高级月嫂”

    11.jpg

    一个从业经验有4年的金牌月嫂,住家24小时服务,月薪能达到一万多元。比如月嫂培训机构星级评定标准不一,消费者无法横向比较,各种证书五花八门,零基础也能“跳级”成为高级育婴师,15天就培训出一个“高级月嫂”。[详细]

    04-06 07-04齐鲁晚报
  • 截至去年底 莱芜4.3万贫困人口顺利脱贫

    4月5日,记者从市扶贫办了解到,我市将扶贫开发工作作为“十三五”期间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截至2016年底,全市35398户、55222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有4.3万人顺利实现脱贫,贫困发生率从6.2%降至不足2%。从去年3月份开始,我市组织1500多名区镇机关干部,连...[详细]

    04-06 09-04莱芜新闻网
  • 去年莱芜房地产去库存成效明显

    3月27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去年,我市房地产市场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拉动下,市场形势逐步回暖,居民实际购房意愿趋强,商品房交易量明显放大,去库存成效显著。截至去年末,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降为52.62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减少19.1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6.7%。[详细]

    04-06 09-04莱芜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