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征兵宣传形象大使进校园

2017-05-09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撒伟

  

  5月9日下午,德州市征兵宣传形象大使梁邵虎走进德州华宇工学院就今年入伍政策进行宣讲(撒伟 摄)

  大众网德州5月9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张卫忠)5月9日下午,德州市征兵宣传形象大使梁邵虎和德城区人武部工作人员走进德州华宇工学院,设立征兵工作咨询点,向适龄在校大学生发放征兵宣传手册,与在校大学生面对面交流,解疑答惑并就今年入伍政策进行宣讲。

  近年来,国家和地方政府都出台了许多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大学生参军人数逐年增多,参军热情高涨。2016年,德城区大学生参军人数占全区参军人数的65%。

  据介绍,2017年征兵时间安排如下:8月5日前,组织适龄青年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8月1日起,开始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8月25日开始定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5日开始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