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热心店老板帮忙看车 车主竟下手偷4300元

2017-04-25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晓云

  大众网临沂4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晓云)店铺老板李某好心帮庄邻郑某看电动车,谁成想,来骑电动车的郑某,趁店内无人时偷走李老板的4300元钱。日前,郑某已被临沭警方刑事拘留,被盗的4300元钱归还原主。

  4月23日,曹庄镇某村逢集,李老板刚刚打开店门,一个老汉骑着电动车来到门口,让其帮忙看电动车,自己去赶集,店主李某热情应允。约摸半个时辰,李某外出回来,突然发现柜台内的4300元现金没了,同时放在门口的电动车也不见了,李某慌忙拨打电话报警。

  民警听完李某报警,很快通过附近监控认定郯城县泉源乡的郑某是作案嫌疑人。当天下午5时许,民警赶往郯城将郑某带回审查,郑某如实交待了自己偷钱的经过。

  原来,郑某赶完集回到李某的店铺骑电动车,发现店里没人,并看到店内柜台下的纸箱内有不少现金。他见钱眼开,一把就把4300元揣进了兜里。郑某回到家把钱放好,就去地里干活了,收工推门回家,民警已经在家等他多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