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讨好女友 临沂一小伙网吧里偷手机

2017-04-26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马池华

  大众网临沂4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马池华)沂水一小伙小王没有固定职业,最近,有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小黄,双方见了几次面,就陷入了热恋。4月24日,小王为讨好新女友,囊中羞涩的他到网吧偷一部苹果7S手机准备给女友,熟料手机还未捂热即被民警抓获。

  今年29岁的小王平时好吃懒做也不工作,对此父母也是无可奈何,好不容易委托亲戚朋友给介绍了对象小黄,小王也比较满意,经常带女友逛街购物吃喝,时间一长,小王赶紧找一临时工作补贴经济来源,但是花钱还是得向父母索取。

  小王想起女友的手机已经旧了,想换一款新款手机,价钱可不便宜。可自己实在囊中羞涩,买便宜的手机又送不出手,小王再次陷入了苦恼中。

  4月24日晚上11时,下了夜班的小王来到网吧打游戏解闷,看到有一名女子正趴在一台电脑前打盹,边上还放着一部崭新的苹果7S手机,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小王偷偷走了过去将桌上的手机装进自己的口袋,迅速离开了网吧。

  接到报警后,城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网吧的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2个小时后,民警在家中将小王抓获,并从他的口袋中拿回了这部还没有捂热的手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