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戴口罩、穿风衣盗窃电动车电瓶

2017-05-09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郝建明 黄成坤

  大众网临沂5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郝建明 黄成坤)戴口罩、穿风衣的男子伪装后盗窃电动车电瓶,被便衣民警抓个现行。5月7日20时40分,沂水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经过周密部署,成功抓获一名在医院停车场盗窃电瓶的违法嫌疑人。

  针对近期在医院、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多发盗窃电动车及电瓶的案件,警方加强该类地域的巡逻守候力度与密度。5月7日20时许,沂水特巡警四中队便衣民警在日常治安巡逻工作中,途经沂水县医院时,发现一名骑电动车戴口罩、穿风衣的男子在县医院外科病房楼前驻足观望后又迅速离开。

  便衣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该男子有盗窃嫌疑,于是立即组织人员秘密展开摸查工作,并安排人员对现场附近进行蹲守。约20分钟后,穿风衣戴口罩男子再次来到病房楼前停车区,在附近东张西望形迹可疑,发现附近无人,用风衣遮盖一辆电动车,后快速卸下该电动车电瓶放入自己电动车前筐中欲骑车逃离。便衣民警迅速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当场缴获被盗电瓶一组、收缴作案工具一批。

  经现场盘问,嫌疑人王某、49岁,对当晚窜至县医院外科病房楼前停车区盗窃电动车电瓶,涉案价值200余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员王某已被沂水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