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山镇卫生院前树起“新站牌” 患者都点赞

2017-03-28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28日讯(曹美茹)近日,文登市米山镇卫生院门前有了公交站点。来院就诊的患者可以直接乘坐客运车在医院门口上下车,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威海市文登区米山镇卫生院地处309国道路南,米山镇驻地,西邻米山镇政府,对面是米山镇派出所,地理位置特殊,往来人员较多。之前的客运公交站点距离卫生院还有500多米,乘坐客车到医院就诊的患者下车后还要步行,给很多患者带来不便。
    了解到看病群众的困难之后,米山镇卫生院认真对待,一方面派专车每天到站点接送患者,另一方面主动联系文登区交通局相关部门,申请在米山镇卫生院设立客运站点。区交通局经实地考察,认真研究,积极部署落实。3月20日,新站牌埋设成功并正式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利然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