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拓展训练营发布会于5月12日在日照召开

2017-05-10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5月10日讯 (记者 张贺)近日,由枣庄大众网及枣庄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拓展训练营发布会将于5月12日在山东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召开。夏令营将有安徽营、青岛营以及日照营三个营地,给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制定特色的课程。

  2017年多彩少年夏令营将继续本着“给孩子最好的体验”的宗旨,为枣庄青少年提供最高品质的青少年户外营地教育。据了解,本次训练营将通过户外营地体验、户外技能训练等多种体验式学习方式,形成青少年的优秀品格,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实现自我突破;通过学习培养青少年具备领导力、同理心、创意思维、抗挫力、个人规划以及完善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体系。

  除了多彩少年夏令营,本次发布会还将带来企业团队拓展训练计划。通过各种精心设计的活动,让学员在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过程中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体”的培训目的。打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融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进而促进和谐团队的建立。

  枣庄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是经体育局批准,民政局注册的全市唯一合法、正规、专业从事登山户外运动、拓展培训的专业性协会,其核心业务为体验式学习。该协会连续三年获得中国登山协会十佳协会,是中国登山协会注册下属机构、中国体验式培训联盟CETU理事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