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城西风景 滕州清水湾公园预计5月底开园

2017-05-1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清水湾公园——别样城西风景线

清水湾公园正在紧张施工

工人正在修建公园苗木

  大众网滕州5月10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李远健)“最是一年好风景,闲云潭影日悠悠”,五月的滕州夏意渐浓。5月10日,大众网记者走进清水湾公园,眼球立刻被绿色环绕的清水湾公园这几个大字所吸引,怡人的景色与南侧清水湾小区交相辉映。据了解,清水湾公园预计5月底开园。

  作为改善西部城区形象面貌,提升西部居民生活环境的重要载体,滕州市住建局把清水湾公园作为西部城区第一个亲水人文绿地公园进行高标准打造。

  截止目前,清水湾公园(西区)已完成亲水平台护栏安装,平台南侧树池安装、园区入口两侧路沿石安装、游乐场部位土形塑造、游乐场彩色塑胶铺设、广场廊架刷漆、庭院灯安装(包括灯杆、电缆)。苗木灌木(小苗)栽植约14万棵,人工翻土细部整理塑造土形完成约90%,园路铺装完成约90%,草皮种植完成约70%,人行道铺装完成85%,其他细部工程也在按计划同步推进,预计5月底开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