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有关部门调研城区立体停车场选址工作

2017-05-16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滕州5月16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傅晓辉)近日,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刘新对滕州城区立体停车场选址工作进行调研,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滕州市规划局、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新一行先后来到妇幼保健院、北辛中学、人民医院、新兴影院、中万国际以及三角花园停车场等区域,实地察看了相关区域的立体停车场选址现状,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调研中,刘新指出,建设立体停车场对于改善目前滕州市较为突出的“停车难”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立体停车场不仅可以在相对有限的空间提供充足的停车需求,还可以减少对公共资源的浪费,从而达到最优的效果。各单位在论证选址的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周边环境、地形地貌、服务群体的多种需求,切实把立体停车场建成区域服务中心,并适当开发其综合效益,让其发挥多种社会职能。要根据不同区域现状,科学合理设计建设方案,真正与周边现有建筑、设施以及环境形成统一协调的和谐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