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齐鲁各地

乘客一觉醒来电脑被掉包 手法专业可能是惯偷

2010-10-22 16: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10月20日下午3点,刘先生从烟台坐大巴回青岛,他将自己的电脑包放在对面货架的前方。“将近三个小时的车程,我在车上睡了一会儿,睡醒后天色很晚了,看不太清斜对面的包,我下意识地用手摸了一下,不见了!
    10月20日下午3点,刘先生从烟台坐大巴回青岛,他将自己的电脑包放在对面货架的前方。“将近三个小时的车程,我在车上睡了一会儿,睡醒后天色很晚了,看不太清斜对面的包,我下意识地用手摸了一下,不见了!我起来一看,电脑包已经转移了位置。我想估计是车辆晃动导致电脑包挪了地方。”这样一想,刘先生觉得没什么事,把包放回了原来的地方。

    晚上7点左右,刘先生回到青岛,打开电脑包一看,让他吃惊的事情发生了。“电脑不见了,包里放了一个用透明胶带缠绕的包裹。”原来刘先生的电脑在车上被小偷掉包了。“除了笔记本电脑,包里的电池纸巾等东西都没丢。”电脑包里的包裹用透明胶带缠得很厚,包裹里面放了几包盐,大小跟普通笔记本差不多,掂量一下,感觉很厚实,无论外形大小还是重量都跟普通笔记本差不多。“这个小偷的手法太专业了,难怪当时提电脑包的时候一点都感觉不出来。”

    刘先生说,坐车的大部分都是商务人士,车上很少看到行踪特别诡异的人。“当时小偷肯定是将包裹藏在已经准备好的包里了,等上车后,就给人掉包了,手法很专业。”刘先生所丢的笔记本电脑是公司的,2008年买的花了大约五六千块钱。“我今天会向派出所报警,看能不能找到。” 文/图  见习记者 林晶
王云峰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