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五辆跑车烟台大学校门口玩漂移均未挂牌照

2011-04-21 07:29:00    作者:鞠平   来源:齐鲁晚报  

“吱吱……”20日下午3点左右,在烟台大学东门口,伴随着轮胎摩擦地面的尖锐响声,5辆未挂牌照的高档跑车表演着通常在电视上才能见到的漂移。

几辆跑车均没有挂牌照。 本报记者 鞠平 摄

几辆跑车的行驶速度都很快。本报记者 鞠平 摄

  本报烟台4月20日讯(记者 鞠平 实习生 黄浦) “吱吱……”20日下午3点左右,在烟台大学东门口,伴随着轮胎摩擦地面的尖锐响声,5辆未挂牌照的高档跑车表演着通常在电视上才能见到的漂移。校门口马路遭霸占,烟大师生及过路群众纷纷避让,并表不安。

  20日下午3时左右,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烟台大学东门口有人正在飙车,记者马上赶往现场。离烟大东门还有一段距离,记者就已经听见刺耳的摩擦声,附近不少市民以为前方发生车祸,纷纷向烟台大学东门走去。

  来到烟大东门,记者看到,有一黑一红两辆敞篷跑车正在东门口高速漂移,红色的是辆奔驰车,黑色的是辆宝马车,两辆车都没有挂牌照。两车你追我赶,在半个足球场大小的烟大东门口高速行驶,急速地刹车拐弯。

  烟大东门口平时进出的学生和车辆很多,但是这两辆跑车占据了整个东门的进出通道,很多想要进出的车辆担心被其撞到,不得不停车在通道两边等着。当一辆面包车冒险想要进入东门时,两辆跑车挑衅地将面包车围在中间,使其进退两难。而烟大师生也只能紧贴着路边通过这片“危险地带”。

  记者看到,在烟大东门口南边还停着另外三辆无牌照跑车,待场上的车手玩累下场了,停在路边的车手马上补上去。直到十几分钟后,五辆跑车才离开烟大东门驶上滨海中路,向北扬长而去。

  据旁边一位经验丰富的司机目测,这五辆跑车时速估计超过120km。就在五辆跑车开上滨海中路时,因为车速太快,将一辆路过的白色轿车挤在一边,差点酿成交通事故。

  “太目中无人了,难道校园飙车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想到前不久的“李刚之子飙车案”,大学生小李愤怒地说道。在场师生大都也表达了不满,并向辖区派出所及交警部门报警。

  烟台大学公安处紧急联系了交警四大队,希望交警出面制止这些不良司机。记者随后从交警四大队了解到,他们接警后迅速派车前往烟大东门,但因为那五辆跑车逗留时间短,交警赶到时他们已经不知去向。

  目前,交警部门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刘宝才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