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父母离异 14岁女孩手拿日记从七楼坠下

2011-05-03 04:58:00    作者:王倩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5月2日一早,家住科苑小区年仅14岁的女孩甜甜(化名)从7楼阳台坠下,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昨天还好好的,怎么就坠楼了呢?”这一幕让邻居们痛心不已。

  “妈妈,您以后好好活着吧”14岁女孩手拿日记从七楼坠下
  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女孩自幼父母离异

 

女孩从七楼坠下。(王倩 摄)
躺在病床上的甜甜。(王若松 摄)
  □本报记者 王倩

  5月2日一早,家住科苑小区年仅14岁的女孩甜甜(化名)从7楼阳台坠下,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昨天还好好的,怎么就坠楼了呢?”这一幕让邻居们痛心不已。

      早上九点 初中女孩从七楼坠落

  “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在阳台上只看见甜甜(化名)脸朝下趴在花丛里,楼梯里有人往下跑,过了一会儿,120急救车也来了,接着就听说,甜甜从自家阳台上掉下去了。”居民李斌(化名)所说的甜甜,家住在七楼,9点来钟从阳台坠落后,被紧急送到中心医院救治。
  记者在甜甜家楼下看到,甜甜家的阳台没有护栏,其中一扇窗户还开着,正对着楼下的花坛里,没有任何血迹,只留下一片杂乱的脚印。
  上午10点,中心医院的大夫忙做一团,被送去的甜甜虽然身上没有太多伤痕,也没有明显流血,但大夫说她从七楼坠落,“摔到了内脏,是内伤”。

      处于昏迷中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甜甜接受紧急救治后,被安顿在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病房里,直到下午2点,她仍处于昏迷之中。
  下午2点左右,14岁的甜甜躺在病床上,床头挂着两个输液袋和一袋血液。甜甜妈妈头发凌乱,眼里没有泪,也不说一句话,只是把甜甜正在输液的右手贴在自己脸上,接到电话,她也不愿意放开女儿的手,只是声音涩涩地说了一句“还没醒”,便挂掉了电话,自己寸步不离地守着甜甜。
  病床上的甜甜,短发、长得白白净净的,下巴上有些磕伤,虽然还未苏醒,但她的头和手有时候会摇动,神经外科一位主治医师说,甜甜什么时候能够苏醒,还是个未知数,而且能不能脱离生命危险,也难以预测。

      父母离异 女孩脾气有些倔强

  甜甜从七楼坠落的消息,很快在小区邻居中间传开,除了对甜甜坠楼原因的猜测,大家还一致表示了对甜甜妈妈的同情,“甜甜的爸妈已经离异了,她妈妈自己带着甜甜过,听说是个培训机构的老师,平常工作挺忙,甜甜出了这档子事,让她妈妈怎么受得了。”一位邻居摇摇头说。
  甜甜坠楼被送往医院后,“有警察来调查过,十四五岁的孩子,怎么能从自家阳台上掉下来?后来听说,这个孩子今年三月份时就曾留下过遗书,据说还割过腕。”一位中年男子皱着眉头说,“开始听说这事的时候,我还不相信是真的,她曾写过遗书,说明这孩子已经不开心很长时间了。”
  甜甜平时住校,跟周围大人交流不算很多,“觉得她是个内向的孩子,说实话,甜甜脾气挺倔强。”邻居们说,大家最希望的,还是甜甜能够脱离生命危险,苏醒过来。

      警方说法:孩子是拿着日记跳楼的

  看着年幼的女儿昏迷不醒,瘦弱的妈妈守在甜甜身边泪流不止。“当时我还在屋里睡觉,啥也没听见,孩子昨天还好好的,向我要了一百块钱和同学一起去看动漫展,晚上回家我们娘俩还一起看电视剧看到凌晨,本来还计划今天和同学出去玩的,谁知道会这样。”说着又哭了起来。
  记者从负责此案的110民警处了解到,事发时甜甜手里拿着一份日记,“看日期是3月26日写的,里面说让妈妈好好活着,这孩子自幼父母离异,可能对性格有一定影响。”甜甜的妈妈哭着表示,不知道女儿是拿着日记跳楼的。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李辉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