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大咖泉城论剑 中美妇科名医大健康高端论坛启幕

2017-12-19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19日讯 12月18日,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妇产科主办、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承办的“中美妇科名医大健康高端论坛”在山东省人大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众多妇科专家、学者以及媒体参加此次论坛。

  据了解,本次大会聚焦主题为“全国女性医疗保障民生工程”及妇科诊疗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不同于以往论坛的单一讲座模式,本次论坛采用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包括院内参观、患者援助、爱心大使加盟、专题讲座、议题对话、现场采访等,以微创妇科新技术为主线,贯穿相关。

  会上,曹平重点对“医疗保障”的概念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并提出医院要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等。为了更好地助力全民医疗保障,妇科领域率先着手“中美妇科名医大健康”的部署工作,广纳妇科领域高端人才,重点开展妇科领域重点创新项目、学科建设、区域合作、远程会诊、智能医疗等工作,全面整合北京、上海、杭州、沈阳等医疗资源,推动妇科医疗卫生事业不断进步。

  据悉,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国内外妇科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相互碰撞、相互交流、分享观点,共同探求妇科微创新技术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作为专业妇科医院,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将通过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的发展途径,整合专业领域权威专家资源,实现“名医医疗”的发展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厉害了!山东造精准抗癌新药有望一两年内上市

    1.jpg

    当前山东正加快进行创新型省份建设,这是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全省经济由大到强转变的重要抓手。刚刚出台的《山东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就特别强调了对于科研人才的激励和多渠道资金的投入机制。[详细]

    12-19 07-12齐鲁壹点
  • 济南“加菜哥”找到了!给园林工人“加菜”小善举暖了一座城

    下载.jpg

    夏云飞说其实也没多少东西,就请他们吃顿饭。热心小伙自掏腰包给环卫工加菜的故事感动了很多读者,也引起了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开放平台的关注。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给夏云飞的颁奖词中这样写道:“自掏腰包给环卫工加菜,加的是人间温情。[详细]

    12-19 07-12齐鲁晚报
  • 青岛发布科技创新指数 高速列车等领跑全国

    2.jpg

    青岛首次发布科技创新指数 海洋科技、高速列车研发、知识产权产出、创业孵化居领先地位  昨天,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青岛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完成《青岛科技创新指数报告 (2017)》(以下简称报告)并正式向社会发布。[详细]

    12-19 08-12青岛早报
  • 飞越生命线!直升机急救早产儿一小时日照飞青岛

    4.jpg

    18日,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接到一个来自日照的紧急求助电话,一名出生时仅31周、1.8公斤的早产男婴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生命垂危。青岛市妇儿医院与市急救中心启动“空中120”转运方式,用直升机将患儿接到青岛做手术,用时1小时5分钟。[详细]

    12-19 17-12齐鲁晚报
  • 青岛今年处置群众报警110万起 刑事警情下降25.6%

    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将一名行人撞成重伤后,在崂山区暂住的宋某秀在丈夫的怂恿下更换了电话号码,然后到外地躲藏。据了解,公安机关今年还实施了社区警务工程,把警务工作重心延伸到社区、农村,配备社区民警1500名、专职社区辅警3800名、农村警务助理5800名,实现城...[详细]

    12-19 17-12青岛日报
  • 临沂成立水生野生动物救助站 发现受伤动物可上报

    记者从临沂市渔业部门获悉,我市成立了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救助站,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成为我市首个水生野生动物救助站,今后如果市民发现受伤或需要帮助的水生野生动物,可以报告给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详细]

    12-19 17-12沂蒙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