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泰安
本站搜索:

19岁小伙大乳山挑战吉尼斯 已高空生存半个多月

2012-08-22 09:02:00     作者: 张品    来源: 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乳山 景区 半个多 风情 吉尼斯世界纪录
[提要] 此次挑战高空生存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大乳山景区第五届东方欢乐节的十大活动版块之一。大乳山海天康乐园最具特色的是她的南国风情,芭蕉、菩提、这么多的南方作物让人们感觉仿佛到了海南三亚。

  此次挑战高空生存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大乳山景区第五届东方欢乐节的十大活动版块之一。截至20日,挑战者万俊斌已经高空生存半个多月,他准备在10月7日完成高空生存66天的预期目标,打破此前60天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挑战场地安排在景区欢乐世界,横亘在欢乐世界景观湖上空的钢索长约300米,直径1.6公分,距景观湖面垂直高度近30米。挑战者万俊斌从8月1日起,将在这里手持15公斤重的平衡杆,每天表演三次高空走钢丝节目。除表演环节外,万俊斌每天的吃喝拉撒睡都在高空一间面积仅有3.5平米的狭小木屋里。
  截至20日,万俊斌已高空生存半个多月。在这半个多月里,万俊斌每天上午8点左右起床,每次洗刷完以后都要打扫一下自己的小屋子,然后吃点东西,准备自己的走钢丝表演。他表示,走完钢丝后是他最无聊的时候,那会儿最孤单,他就听听音乐,看看大海,听听海浪的声音,吹一下海风。中午12点左右吃午餐,然后休息,下午两场走钢丝演出。晚饭以后,他喜欢看看小说,听听歌曲,洗漱一下就睡觉。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是一处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文化娱乐、会议会展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大乳山景区内拥有2000米天然内海海水浴场,是洗海水澡的好地方。浴场内的沙质跟别处不同,是典型的泥质沙,踩起来来特别细腻松软。
  大乳山的海滩被打造为欢乐的天堂,配合了很多海滩娱乐项目,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摩托车、摩托艇等等,尤其是这几年和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合作的大型水上闯关运动--快乐向前冲,它的赛道就在大海边。听着海风闯关别有一番风情,遇到节目录制期间可以免费闯关,与张敏健、点点、李鑫等知名主持人亲密接触。
  大乳山海天康乐园最具特色的是她的南国风情,芭蕉、菩提、这么多的南方作物让人们感觉仿佛到了海南三亚。
  目前,大乳山景区正在举办的第五届东方欢乐节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景区特别推出了挑战阿迪力高空生存吉尼斯世界纪录、快乐向前冲、沙滩康体健身、逍遥拓展训练、少儿歌舞夏令营等十大游客参与的板块,吸引了八方来客,景区日接待游客数量已突破5000人。 
 (张品)

王晓亮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