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创新谷将在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上奠基

2016-07-30 0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实习生 张亚冉

德州市举行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第一次调度会

  大众网德州7月29日讯记者 庄滨滨 实习生 张亚冉)为贯彻德州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7月29日,德州市举行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第一次调度会,了解大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记者从会上获悉,原大会各项活动安排不变,新增加了德州创新谷奠基仪式、主旨演讲等内容,使整个大会内容更加丰富、充实。

  据悉,德州市拟定于9月下旬举行为期3天的“中国?德州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拟邀请中科院系统研究院所、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军工科研院所;国内知名科技中介机构、科技金融服务机构;京津冀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山东省各市科技局、各市相关企业,约1000人参加此次交易大会。

  大会拟定主题“协同发展 创新共赢”,大会拟设开幕式、德州首届京津冀鲁科技创新成果展、项目路演推介、技术交易等环节。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