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羊头卖鸭肉非法获利,民警集中销毁200斤假羊肉

2015-03-11 17:4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亚男 李斌
分享到:

11日,平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对程某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一案中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犯罪嫌疑人程某在近5年时间内,长期用鸭肉伪装羊肉销售,严重扰乱市场秩序。

  

  民警销毁假羊肉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李斌)11日,平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对程某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一案中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犯罪嫌疑人程某在近5年时间内,长期用鸭肉伪装羊肉销售,严重扰乱市场秩序。

  据悉,2010年至今,犯罪嫌疑人程某从聊城市高唐县等地购买成筒鸭肉,用标注产品为羊肉的标签覆盖标注产品为鸭肉的原标签,以达到用鸭肉冒充羊肉的目的,从而谋取经济暴利,致使假羊肉进入流通领域,最终流入市民餐桌。现已查证其销售额达12万余元。

  2015年3月11日,经侦大队接平阴县人民法院通知:程某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将于近期判决,为防止此案扣押的假羊肉再次流向餐桌,保障人民群众餐桌安全,平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依法对暂扣于平阴县绿安食品厂的200余斤假羊肉进行集中焚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