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文化产业网征稿了 共同打造文产权威发布平台

2015-03-12 11:2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分享到:

济南文化产业网(http://jnwhcy.dzwww.com)日前已经正式上线。该网站由济南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大众网合作搭建,是济南唯一一个功能丰富的济南文化产业官方新平台,也是济南文化产业事业的权威发布平台,是济南文化信息和政策公布的聚集地。即日起,济南文化产业网面向全市文化单位、文化企业征稿。

  大众网济南3月12日讯(记者 张娜)济南文化产业网(http://jnwhcy.dzwww.com)日前已经正式上线。该网站由济南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大众网合作搭建,是济南唯一一个功能丰富的济南文化产业官方新平台,也是济南文化产业事业的权威发布平台,是济南文化信息和政策公布的聚集地。即日起,济南文化产业网面向全市文化单位、文化企业征稿。
 
  济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安中在济南文化产业网上线仪式上曾指出,济南是一座文化璀璨的历史名城,龙山文化、大舜文化、名士文化、泉水文化等在这里孕育诞生,这些都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挖掘和利用好齐鲁文化资源方面,济南应该有所作为。要继承和弘扬齐鲁文化的精髓,用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增强文化软实力,还要大力发展文化创意、文化旅游、新闻传媒、广播影视、会展等文化相关产业,打造齐鲁文化新高地。

  济南文化产业网内容涉猎广泛,包括产业项目、文化企业、产业研究、招商引资、政策发布、产业动态、文化观察、人物访谈、文化休闲、区县文化亮点等15个板块。济南文化产业网现向各区县、部门、文化产业企业发出征稿通知,投稿形式如下:

  邮箱:hanwuji8@126.com
  QQ:340243442
  电话:13064042109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