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最美保安”开评了!五种方式等您投票

2015-12-31 14: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31日讯(记者 尹延杰)由齐鲁周刊社主办,大众网济南频道承办的“泉城最美保安”系列评选活动于12月31日正式启动,投票至2016年1月15日结束。此次评选活动也是“2016济南保安文化建设主题年”系列活动之一。共计40余家保安公司、200余名优秀保安员参与评选,将从中选出“见义勇为平安卫士”、“爱岗敬业安保先锋”、“助人为乐和谐使者”、“拾金不昧道德楷模”等奖项,并评选出“泉城百姓信得过保安公司”,本活动将于2016年年初进行颁奖。

  此次评选将同时启用网络、语音、短信、微信、山东24小时客户端五大投票方式,市民可通过登录大众网济南频道(jinan.dzwww.com)点击上方通栏进入“泉城最美保安”评选投票专题了解活动详情。

  今年1124日,“2016济南保安文化建设主题年”座谈会在济南市公安局召开,座谈会上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全国保安看山东,山东保安看济南”的高标准要求,与会的各媒体、社会各界代表就济南2016年保安文化建设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此次座谈明确了2016年度保安文化建设的新任务,新目标。

  2016济南保安文化建设主题年”计划开展保安员专业技能培训、保安文体竞技比赛、保安员读书月活动、首届“泉城最美保安”评选、以保安员真人真事的先进事迹为原型拍摄制作微电影《我是保安我骄傲》等系列活动。

  附:参选保安公司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济南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七兵堂保安集团公司、济南圣鑫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山东英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济南恒通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保全世纪(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北京神之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上海沪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济南军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山东七兵堂保安集团公司章丘分公司、山东七兵堂保安集团公司长清分公司、山东豹威安全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宏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神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济南颐卫龙师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山东众安安防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兴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长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世纪中保济南分公司、济南神盾保安公司、济南泉卫保安公司、山东鹰盾保安公司、济南豪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正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协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济南贵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济南蓝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泰永安公司、北京军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济南联众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华威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振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央务恒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齐河金盾保安公司、济南振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