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增3所高中 今年计划招生660人

2016-07-01 19: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亚男

  大众网济南7月1日讯记者 王亚男)今天在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与录取工作通报会上,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济南新增3所高中。其中,一所公办学校:济南德润高级中学;两所民办学校: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据了解3所高中均参与招生,招生计划为660人。

  从济南市教育局发布的2016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中我们可以看出,济南德润高级中学招生计划为270人,据悉,德润高级中学位于历下区荆山曲江路与旅游路交叉口南侧, 整个建筑主体地上4层。今年的270名额中,还包含生物、 化学、 物理三科各5名,共计15名全科特长生。

  除了这所公办学校外,另外两所民办学校也各有特色。位于二环东路与北园高架交叉口附近的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今年计划招生120人,采用全部寄宿制,开设课程标准规定的国内课程和申请国外大学的特色课程:TOEFL、SAT、AP。该校只招收有出国留学意向且面试合格的考生,想报考的考生需7月11日前往济南一中进行面试。

  而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则是引进了济钢高中的教育资源,采用全部寄宿制,面向全市招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