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博会火热开场 300余家韩企邀你济南逛“韩城”

2016-07-01 19: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海燕

7月1日,韩博会展厅内人头攒动,异常的热闹。

市民选购韩国商品。

韩博会现场,两三岁的孩童也来逛展。

    大众网济南7月1日讯(记者 孙海燕)7月1日上午9时,“2016第五届(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韩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场。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现场300余家韩国企业集中参展,商品涵盖本土化妆品、服装服饰、家居用品等多个领域。在此,泉城市民便可购买到质优心仪的韩货,体验在济南逛“韩城”的乐趣。

    上午9时,2.6万平方米的会展中心大厅内已是人头攒动,异常的热闹。虽然展会7月2日、3日才正式对市民开放,但按捺不住内心购韩货的冲动,想提前来“尝鲜”的市民已涌入会场。玲琅满目的商品吸引着逛展者的目光,他们在自己心仪商品展位前驻足,询价、讨价、成交,享受着在家门口逛“韩城”的乐趣。

    虽然是“韩博会”,但参展的商品中却也有济南的优质产品。记者从现场看到,宏济堂阿胶、民天食品、德馨斋调味品等济南老字号展位前异常热闹。而剪纸、面塑、雕刻、中国结等传统手工艺品的加盟参展,使得韩博会不再仅停留在商品的展示层面,更突显了中韩文化交流的内涵。

   本次大会以“整合中外资源、提升贸易水平、推动双向投资”为主题,韩国本土的爱丽小屋化妆品、乐天食品、福库电子、惠人榨汁机等300多家知名企业,近600个展位参展。商品涵盖韩国美容化妆、服装服饰、特色食品、家居用品、电子科技、医疗保健等诸多领域,济南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本届展会为期3天,其中7月1日为专业采购商洽谈日,组委会将组织参展商与专业采购商进行“一对一”、“一对多”采购对接洽谈。7月2日至3 日(本周六周日)将对广大市民开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