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10月22日至23日举行

2016-09-30 20:19: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杨树林

  

  “2016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济宁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杨树林)“文化圣地,体验快乐周末”,9月30日上午,“2016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济宁桃花洛餐厅举行,拉开了2016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的大幕。

  10月22日--23日,2016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将登陆济宁杨家河公园,此次音乐节由高新区管委会、山东媒世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济宁光电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音乐节的主题为“文化圣地,体验快乐周末”,以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为组织形式,在凸显音乐节文化的基础上,强调参与性、娱乐性和休闲性,进一步丰富了济宁及高新区文化娱乐的内涵。

  用声音呐喊自由的黑豹乐队;安静唱歌的快乐男生陈楚生;将西北民间音乐“花儿”,以传统曲艺形式秦腔等与当代音乐进行嫁接、改良和解构,坚持民间和本土音乐融合的苏阳乐队;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的少女阿肆;《中国好声音》中一首《美丽世界的孤儿》被大家所熟知的耿斯汉和他的寻路者乐队;来自济宁唱出众人童年记忆的张卫;平民摇滚的新生代领军人物南无乐队;《中国好歌曲》中以一首《挖蛤蜊》引爆全场,荣获“年度励志唱作人”奖的MC沙洲乐队等27组艺人协乐队齐聚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一起见证音乐的精彩和难忘的时刻。

  2016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充分融入多元文化,依托杨家河公园近两万平米草坪优势,现场设有饕餮美食展区、创意手作市集、高端品牌展区等。致力于用音乐、美食及品牌影响力打造一个属于乐迷自己的秋天户外音乐派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