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残疾人游泳锦标赛闭幕 济宁姑娘杨婷婷获四枚金牌

2016-10-20 17:40: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10月20日讯记者 杨树林)今天下午3点,山东省残疾人(20岁以下)游泳锦标赛闭幕式在济宁举行。本次大赛济宁市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取得了5金10银7铜的优异成绩。

  山东省残联宣文部部长鞠少华在致辞中说,“赛会期间,全体运动员超越极限、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涌现出许多优秀年轻的游泳新秀,赛出了水平。”

闭幕式现场

  本次大赛历时两天,共产生金牌44枚、银牌33枚、铜牌21枚。济宁代表队缪涵涵获得女子s15级50米自由泳金牌,杨婷婷获得女子S11级50米自由泳、女子s11级100米自由泳、女子s11级50米蛙泳、女子s11级100米仰泳四个项目的金牌。

  济宁代表队的领队刘晓娟和教练于兴丽对小运动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次大家的表现都非常棒,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是出乎意料的。”记者注意到,济宁小姑娘杨婷婷不仅一个人获得了四枚金牌,而且每一项的成绩都非常棒,其中S11级女子50米自由泳的成绩足足比银牌快了21秒多。提起爱徒,于兴丽教练显得十分兴奋。“她算是我们的老运动员了,真得特别棒,去年的第九届全国残运会她获得了100米蛙泳的银牌,还打破了这一项目的全国记录。”

济宁代表队在闭幕式上留念,举牌姑娘为杨婷婷

  2016山东省残疾人(20岁以下)游泳锦标赛由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山东省体育局举办,是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工作和残疾人游泳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展示了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旨在选拔山东省优秀的种子,为全国残运会储备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