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质疑聊城北斗一汽大众4S店隐瞒真相 把展示车当新车卖

2017-03-16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车停在院内基本没有开动。

  从苏女士提供的与销售顾问徐某的对话中可以看出,苏女士要购买的车辆不是展示车

  大众网聊城3月16日讯 近日聊城苏女士在开发区北斗汽车城内一汽大众4S店购买了一辆迈腾车,但新车买了一个多星期基本没有开动,原来这辆新车让她很糟心,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4S店隐瞒真相卖给她的展示车。更让她糟心的是,经过三次的主动交涉,4S店推诿责任,截至目前仍没有解决问题。

  2月27日,苏女士在开发区北斗汽车城内一汽大众4S店交付定金订购了一辆迈腾汽车,明确要求不要展示车。交了定金后,销售顾问徐某告诉苏女士已经给她订了新车。3月3日,苏女士与徐某沟通时,徐某说再等待五六天新车就能到。

  经过十多天的等待,3月8日,苏女士接到一汽大众4S店去提车的通知。通知中提到,4S店给苏女士定购的汽车于8日到店,让苏女士9日一早去提车。但10日,也就是提车后一天,苏女士家人发现等待了10天的车原来是在4S店看的展示车。

  “没想到4S店会欺骗我,假装让我等10天提新车,其实卖给我的还是展示车。”提车后一天,苏女士的父亲发现,苏女士所买的这辆新车的车辆识别代码竟然是当初自己记下展示车的车辆识别代码。

  苏女士说,提车当日,销售顾问徐某一直催促苏女士办理提车手续,提新车的兴奋让她疏忽了仔细检查车辆,如果不是父亲心细,记住了展示车的车辆识别代码,这个哑巴亏她算是吃定了。

  随后苏女士和一汽大众4S店进行了交涉,从苏女士提供的交涉录音录像中可以得知,一汽大众4S店承认在苏女士不知情的前提下,把展示车卖给了苏女士。通过咨询律师以及研究《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苏女士提出换新车或者赔偿6万元的要求,但经过三次的交涉,4S店仍旧不接受苏女士提出的赔偿方案。

  “她买车的价格是249000元,这个价格本来就是展示车的价格,不是新车的价格。”随后,大众网记者连线了一汽大众4S店的销售总监颜经理,他说苏女士的成交价是展示车的价格,如果是从厂家定购新车价格要高。颜经理认为,苏女士知道这是展示车,怀疑苏女士故意敲诈。大众网记者提供了苏女士不知情的证据后,颜经理又说是销售顾问徐某个人行为,与4S店无关。

  “我买车是从4S店买的,销售顾问卖给我什么车,4S店怎么可能不知情?”苏女士认为一汽大众4S店存在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制造各种假象隐瞒卖给她展示车。

  至于4S店为何要隐瞒卖给苏女士一辆展示车,该问题应该如何解决,截至发稿,一汽大众4S店未提出让苏女士满意的答复,苏女士表示要维权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