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2017-05-06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5月6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肖邦)6日,聊城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动员全区广大领导干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热潮。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刘立新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同章、吕广华、孙奇宏,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广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庆刚,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李贺民,党工委委员、政工部主任王兴世参加会议。

  杨广平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最具综合性、最有影响力、百姓受益最多的一项荣誉,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关乎聊城荣誉形象的攻坚战,是一场关乎全市人民福祉的攻坚战。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基本要求,集中人力物力,全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杨广平提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党工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形成推动创城工作的强大合力,以攻坚的作风、态度、干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责任单位要挑选精兵强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标准、时限要求和任务措施,对目标任务进行逐级分解,具体到人,细化到岗,明确时限、倒排工期,确保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要强化调度督查,定期调度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工作点评,进行工作通报,对创建工作力度大、动作快、效果好的责任单位,进行正面宣传;对应付了事、工作滞后的责任单位,限期督促改进,予以通报批评,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

  杨广平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转变作风,铺下身子,真抓实干,全力做好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