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小区内餐馆起火 一家三口被烧伤

2016-07-22 15: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崔维成 淳悦 赵一欣

着火处是一家开业没多久的餐馆

餐馆门前还有积水

餐馆内多处地方被烧黑

店内多处被烧黑

大众网日照722日讯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淳悦 赵一欣22日中午,日照市星海花园小区内一家餐馆失火,幸好保安拿灭火器灭火且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才将火扑灭。据悉,商铺内一家三口均不同程度的被烧伤。

22日下午两点,记者来到位于日照市临沂路与学院路交汇处的星海花园时,几位居民正在讨论着火的事。记者在该小区12号楼南侧看到,最东边的一家餐馆门前还有积水,餐馆玻璃门破碎,玻璃碎了一地,餐馆内多处地方被烧黑,靠近门口的桌子上放着一盘芹菜炒肉,店门口不远处放着一个煤气罐。

据现场一位男保安介绍,中午1240左右,他们在店铺西侧50多米的地方看到,商铺冒出滚滚黑烟,两位保安立刻拿着4个灭火器赶了过去,一位路过的青年男子也帮着灭火。“当时火很大,我们都不敢上前。起初我们以为店里没人,后来那个青年可能听到了动静,跑进去抱出来一个孩子。”这位保安说,他们相继又把里边的两个人抬了出来。

小区居民报了警,又打了120。起火没多久,消防官兵赶到,将火扑灭,救护车将一家三口拉往了医院。有居民怀疑,是餐馆内人员用火不当引起了火灾,这家餐馆是车库改装而成。

据现场一位居民讲,这家餐馆开业没多久,受伤的是婆婆、儿媳和孙子一家三口,三人均不同程度地被火烧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