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峥嵘收官 总裁冯幸发红包与员工共贺新年

2017-01-26 20: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6日,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即便是四环朝阳公园桥这样的地方也全无了往日的拥堵。而旁边的乐视大厦里,大部分的乐视手机业务线员工却仍在忙碌。赶来给大家发红包贺岁的总裁冯幸说的最多的一个词是『坚守』。

  Macintosh HD:Users:wukoo:Desktop:005EQTQcly1fc3yziqhsdj33402c07wk.jpg

  乐视手机一年多来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台,可谓峥嵘崛起,在冯幸执掌之下成为行业闪亮新星。与荣誉、成绩相伴而来的是一份沉甸的责任,手机已经成为百姓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通讯、社交、娱乐工具。乐视移动内部宣贯,尤其是春节假期临近,千万乐视手机用户的体验与服务的保障更是不容放松。

  所以即便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从供应、研发测试到销售、客服售后,乐视手机全线都在紧张地进行春节保障部署。如往年一样,冯幸都是和员工一样坚守岗位到最后一天,并且一定会与在岗员工一起共贺新年,说些吉祥话,感谢大家一年辛苦付出。

  Macintosh HD:Users:wukoo:Desktop:005EQTQcly1fc3yzb2dv8j33402c0npg.jpg

  2016年,是乐视手机峥嵘崛起的一年。

  乐视手机以生态模式颠覆了传统手机行业的发展格局,快速跻身行业十强,产品上市销售一周年之际,就成功问鼎千万销量。乐1s、乐2、乐Pro3等备受消费者好评的热门机型,也成为国内外各大媒体争先报道的焦点。

  年底前累计销量破2000万台,乐视手机已经稳稳屹立第一阵营。同时,中国联通最新数据显示,乐视手机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位列国产手机第一、仅次于苹果,也证明了生态手机商业模式已经得到消费者和市场认可,是未来必然的发展趋势。

  全球化也成为乐视手机2016年的关键词,相继落地泰国、印度、俄罗斯、美国,布局亚太、欧洲和北美初见成效。进入下半年,乐视手机在风雨中也展现了新军魄力,进行了战略与组织的双重升级,进入战略发展的第二阶段。

  岁末的最后一天,冯幸亲自带领管理团队给在岗员工派发红包,感恩大家一年的努力付出。在他看来,坚守是值得褒奖的,不仅是对工作岗位的坚守,更珍贵的是对承诺的坚守。所有乐视手机人,都必须坚守对内部KPI的承诺,坚守对合作伙伴的承诺,坚守对消费者的承诺。

  这也是乐视移动能够快速崛起的心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