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多没能及时下车 泰安10岁小姑娘高铁站“丢了”妈妈

2017-02-08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8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徐燕)2月7日,高铁G42次列车从泰安站开车后,一名10岁左右的小姑娘背着双肩包望着缓缓启动的列车不知所措。原来,孩子的妈妈在列车上,因为行李多没能及时下车。 高铁泰安站客运员王伟一边安慰孩子,一边把她带到值班室,交给值班站长李洪军。李洪军从小姑娘那里得到手机号,与孩子的妈妈联系,让家长放心,并告知其与列车长联系,在济南西站下车。

  16时50分,小姑娘妈妈从济南西坐G145返回泰安站,见到已经在候车室里等了一个多小时了的孩子,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孩子妈妈说:“当时在车上已经吓哭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多亏了李站长打电话给我,让我吃了定心丸,并且联系好济南西的工作人员安排返程的事,真是多亏了大家帮忙,太感谢泰安站的工作人员了!”

  据了解,母女俩是肥城石横人,坐高铁出门回来,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小姑娘调皮的说:“妈妈,这次是我把你给丢了,谢谢好心的叔叔阿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