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滨河新区(彭集街道)部署违法建设治理和“打霸治痞”行动

2017-04-25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泰安迅 4月19日,滨河新区(彭集街道)召开“美丽东平”建设暨违法建设治理、“打霸治痞”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滨河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彭集街道党工委书记靳庆新出席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美丽东平”建设为契机,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对每一个案件都要认真研究、准确判断,制定周密的拆除预案,确保依法规范安全拆除。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及时化解矛盾,为拆违行动扫清障碍。 

    就“打霸治痞”专项行动,靳庆新希望各级要广泛宣传造势,发动一切力量深入排查违法犯罪线索,特别是各类霸痞势力。公安派出所要坚持依法从严、从重、从快的原则,统一执法思想,形成打击合力,对违法犯罪行为发现一起、曝光一起、打掉一起,依法顶格处理,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会议邀请县纪委和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加强村级财务管理和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作专题辅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