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立项5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2017-04-25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4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王蕴玉)日前,经过山东省教育厅专家组评审、公示,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组织申报的《品牌服装设计》(负责人:郑军)、《男装纸样设计与样衣制作》(负责人:曲长荣)、《服装贸易实务》(负责人:宗晓健)、《服装市场营销》(负责人:常新)、《居室空间设计》(负责人:郝铮)5门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全部立项为“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2016年10月,山东省教育厅启动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评审。接到通知后,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组织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研究评审指标,把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的核心要素。以突出服装、艺术特色为重点,最终确定推荐郑军等5位负责人主持的课程参评首批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这5位教师带领各自的课程团队,发扬“山服精神”,在教学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课程的建设任务。
  开展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是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快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