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行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周活动

2017-04-25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工作,推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规范年活动深入开展,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统一安排,4月22日,泰安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湖公园北广场举行,此次宣传周的主题为“严格规范文明公正执法,护卫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建国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卫生计生委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科科长王笃宝、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国祥等参加了启动仪式。泰山区卫生局、泰山区人口计生局、岱岳区卫生计生局和部分医疗单位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并设立展台。 

   

   

   

   

  上午10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建国在致辞中指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是卫生计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神圣使命,一手托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手托着医疗卫生、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秩序和服务质量,是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是维护卫生计生秩序、促进事业发展、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的重要保证。本次启动仪式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现场集中宣传形式,展示执法监督成果,宣传卫生计生执法成效,增强群众维权意识和健康素养,提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关注度,扩大卫生计生监督社会影响力。 

  随后,刘建国副主任到现场进行察看指导,详细询问了宣传周活动的主题和相关内容,在肯定这次活动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的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要重点做好《中医药法》、医疗美容监督、传染病防治监督、母婴保健监督、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校园卫生安全健康行动、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等七个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专题宣传工作。 

  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今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周工作的序幕,下一步将通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进乡村、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进学校”等“五进”活动开展巡回宣传,向社会各界宣传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展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近年来的新进展和新成就,展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队伍的新风貌。                     (办公室  谢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