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举办2017年泰安市邮政特邀监督员培训班

2017-04-25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421日,泰安市邮政管理局举办了2017年全市邮政特邀监督员培训班,全市7名邮政特邀监督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通报了2016年全市邮政监督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监督员,并对新修订的《邮政普遍服务》标准等法律法规以及监督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班还就新修订的《邮政普遍服务》标准贯彻落实进行了座谈讨论。 

  培训班对监督员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学习法律知识,认真领会新《邮政普遍服务》标准内容,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积极履行监督员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发挥社会监督职能作用;三是加强监督信息报送工作,结合日常监督情况,积极撰写和报送高质量的邮政社会监督信息,推进我市邮政社会监督工作实现新的飞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