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别错过 梦幻鲸鱼岛乐园 嗨翻泰安

2017-04-25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记者 王蓬波)期盼着,期盼着!鲸鱼岛乐园终于来了!本周六,梦幻鲸鱼岛乐园将正式与市民朋友见面,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亲身体验一把了,这个夏天最不容错过的激情嘉年华!4月29日,鲁商国际社区鲸鱼岛乐园将会惊艳开放!届时三层楼高鲸鱼岛乐园,空降泰安!近千平米巨型海洋球乐园,让孩子在这里享受属于自己的梦幻天堂,让你嗨翻整个五月!

  呆萌可爱的巨型蓝鲸空降泰安,看似庞大的外表下内有玄机。近千平米的蓝鲸内部实际上是一个巨型的海洋球乐园,一片梦幻的海洋球天堂。

  解放天性大朋友和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童年就让我畅游在鲸鱼岛里面吧。“占领朋友圈 萌翻小朋友”

    你以为只有海洋球吗?那你就太天真了!其实还有六大区域随便玩!还能获得生态金鱼球!

  如今鲸鱼岛乐园就在家门口,一起嗨ball你准备好了吗?儿童充气堡、鲸鱼岛乐园、气球鲸鱼展示区、DIY创意活动区、儿童保龄球、趣味套圈……更多精彩,就在鲁商国际社区!

  抢票方式:到访鲁商国际社区营销中心,即有机会免费获得游园门票!数量有限,速来领取哦!

  抢票热线:0538-7711111

  项目地址:泰安方特东500米 碧霞大街南侧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