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辅导员李飒获“第九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7-04-25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记者 王蓬波)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全国各高校723名高校辅导员参加评选。活动共评出了“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40名。经过专家盲审入围、提名、终评答辩三个环节,泰山学院美术学院老师李飒最终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近年来,泰山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辅导员队伍素质得到有效提升,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学校积极组织并推荐辅导员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加强辅导员理论学习,打造出了一支“爱岗敬业、心系学生、德才兼备、乐于奉献、富有激情、砥砺创新”的学生工作队伍,为学生成长成才及学校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学工力量。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