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区法官妈妈为贫困学生送"爱心午餐款"

2015-03-10 17:17:00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
分享到:

3月9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开学第一天,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的“法官妈妈”们一早就来到新都中学和泊于中学,为助养的孤贫儿童送来“爱心午餐款”。

3月9日到泊于中学送爱心午餐款

法官妈妈在新都中学送爱心午餐款

  大众网威海3月10日讯 (通讯员 张慧帆 记者 黄琦) 3月9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开学第一天,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的“法官妈妈”们一早就来到新都中学和泊于中学,为助养的孤贫儿童送来“爱心午餐款”。

  接受“爱心午餐款”的两名学生均来自贫困家庭,家里条件十分艰苦,自建院以来,威海经区法院每年组织女干警开展“法官妈妈”活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奉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纪念自己的节日。

  “法官妈妈”们代表全院50名女干警来到泊于中学和新都中学看望孩子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身体情况,送去了自发捐款的4900元“午餐费爱心”,希望他们各自在新的学期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孩子们也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妈妈”们的关爱。

  通过“法官妈妈”爱心活动,加深了全体女干警对“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全力服务大局,为辖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