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情系援藏干部 大众报业集团中秋送温暖
·情系援藏干部 大众报...
·湖南邵阳沉船事故11...
·曝学校给老师发过期月饼
·三米蟒蛇误闯兵营被放归
·9.11十周年纽约全城警戒
·11岁孩子坠楼被父亲接住
 
 
情系援藏干部 大众报业集团中秋送温暖 2011-09-09 16:58:03

参加活动嘉宾向援藏干部家属代表赠送中秋大礼包。

山东援藏干部家属接过由大众报业集团赠送的中秋大礼包。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出席活动并讲话。

山东省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孟雷出席活动。

大众报业集团社委委员、人事劳资部主任曲江出席活动。

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蓝海出席活动。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介绍活动有关情况。

 

援藏干部杨国莹宣读山东援藏干部领队张宁波发来的贺电。

济南蒙牛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文瑞致辞。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王玲玲致辞。

山东援藏干部通过视频连线,为家属们高歌一曲《多彩的哈达》。

援藏干部郭守刚的老父亲通过视频通话向远在西藏的儿子打招呼。

援藏干部付东顺的女儿通过视频开心得向爸爸挥手。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9月9日讯记者 马鑫)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天上午,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大众网、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承办,爱心企业参与的第二届 “高原·故园·月圆”情系援藏干部送温暖活动在山东新闻大厦隆重举行。活动首次采用视频连线,使远在万里之外的援藏干部与家人“团聚”,互诉思念,互致问候。
  今年是大众报业集团连续第二年举办情系援藏干部送温暖活动,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大众报业集团社委委员、人事劳资部主任曲江,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蓝海,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省委组织部、山东对口支援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爱心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今年的送温暖活动首次采用视频连线,使身在万里之外的援藏干部纷纷与家中的父亲、妻儿“团聚”。面对网络,亲人们嘘寒问暖,同事之间互致节日的问候。在连线的最后,远在日喀则的援藏干部代表们手捧洁白的哈达,为家乡的亲人高唱一曲《多彩的哈达》,表达对家乡父老浓浓的思念,现场的人们无不动容流下了激动的热泪。
  山东援藏干部领队张宁波为活动发来贺电,贺电对大众报业集团和全体援藏干部家属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家乡人民幸福安康!家中的亲人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在讲话中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身处雪域高原的第六批58名山东援藏干部仍在坚守岗位,支援边疆建设,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他们能干事,干真事,勇于奋斗。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山东父老争了光,为齐鲁文化添了彩。而在这58名援藏干部的背后,有58个无私奉献的援藏干部家庭,正是因为他们的理解、支持和牺牲精神,不断激发着援藏干部无穷的斗志和信心,成为援藏干部们最坚实的后盾,大众报业集团举行中秋大礼包赠送仪式,就是要通过这种独特的形式,向援藏干部们表达我们的牵挂之心,向他们的家属表达我们的崇敬之意。
  大众报业集团多年来一直直接参与援藏工作,历史上曾经三次选派优秀干部参与援藏,去年又将大众网的副总编曲涛派往西藏,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此次送温暖活动大众报业集团为援藏干部们赠送了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半岛都市报、鲁中晨报、齐鲁晚报手机版、今参考、橙色杂志各58份,齐鲁晚报还赠送了爱心月饼58份,爱心企业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和济南蒙牛销售有限公司还分别为援藏干部送上了保健品和牛奶。       



 
情系援藏干部 大众...
湖南邵阳沉船事故1...
曝学校给老师发过...
三米蟒蛇误闯兵营...
9.11十周年纽约全...
11岁孩子坠楼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