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宝马女车主被劫遭割喉身亡
·破解“血荒”之困
·抓小三被丈夫开车拖...
·孕妇假肚皮网上热卖
·宝马女车主被劫遭割...
·24万埋床下发霉 欲哭...
·伦敦奥运中国文化周开幕
 
 
宝马女车主被劫遭割喉身亡 2012-08-10 08:27:21

 

  一宝马X6女车主在深圳罗湖解放路一公共停车场遇害。该公共停车场是深圳市公安局综合办证服务中心停车场,位于地王大厦旁。

  深圳公安昨晚6点和7点通过官方微博介绍,8月8日15时,深圳市公安局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在附近将其中一名嫌疑男子抓获。女子后经到场医生抢救无效死亡。公安机关随后对嫌疑男子进行审讯。据警方介绍,被捕犯罪嫌疑人曹某,男,24岁。

  曹某交待,其伙同另一男子,在该停车场内见到受害人前来取车,见财起意,遂上前抢其手提包,遇受害人反抗,二人便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其颈部刺伤,后分头逃离现场。

  据警方介绍,受害人被抢手提包已被缴回,警方正在对另一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案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破解“血荒”之困
抓小三被丈夫开车...
孕妇假肚皮网上热卖
宝马女车主被劫遭...
24万埋床下发霉 欲...
伦敦奥运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