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菲特使和驻台代表已离台返菲
·菲特使和驻台代表已...
·央视揭达赖集团如何...
·加多宝王老吉红罐装...
·记者调查:致命的抗癌药
·制售假药 警方“连窝...
·网购倒逼商场成“试...
 
 
菲特使和驻台代表已离台返菲 2013-05-17 08:59:07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尼拉经济文化办事处”主席裴瑞兹15日下午将代表菲律宾做最新回应,但台湾地区外事部门表示,由于裴瑞兹授权不足且缺乏诚意,因此15日将拒绝接见他本人。

  台湾地区外事部门发言人高安15日下午临时召开记者会,数度直指裴瑞兹“授权不足”。此外台湾地区外事部门也宣布,立即召回驻菲律宾“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王乐生,并要求驻台北“马尼拉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白熙礼立刻离台。

  高安强调,14日菲律宾在形式上已有回应,但实质上并没有完全符合台湾方面需求,才希望对方能进行若干的补充。

  他称,从案发开始,外事部门希望能采用外事的折冲,替家属争取最大权益,但在确认裴瑞兹未获充分授权的情况下,外事部门将拒绝接见,且已将讯息告知他本人。

  此外,由于裴瑞兹未获授权,外事部门也不负责他接下来的行程,至于是否照原先规划,在明日会见家属,高安也说“那是他们的安排”。

  高安表示,目前已采取第一波的三项制裁,若菲律宾未在15日晚间6点,透过管道对台湾方面的要求做出具体回应,将继续第二波的8项制裁。



 
菲特使和驻台代表已离台返菲
菲特使和驻台代表...
达赖集团发布《自焚指导书》操纵自焚
央视揭达赖集团如...
加多宝王老吉红罐装潢权案开庭
加多宝王老吉红罐...
记者调查:致命的抗癌药
记者调查:致命的...
制售假药 警方“连窝端”
制售假药 警方“连...
网购倒逼商场成“试衣间”
网购倒逼商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