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韩国客轮下沉 4死近300人失踪
 
韩国客轮下沉 4死近300人失踪 2014-04-16 22:33:07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上午,一艘载有459人的韩国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发生事故倾斜下沉。截至到北京时间晚7点,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近300人失踪,另有164人获救。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证实,客轮上没有中国公民。

  当地时间上午8点58分左右,韩国海警接到了“岁月”客轮的求救信号,称船体正严重倾斜并不断下沉。韩国警方随即派出直升机、警备艇等前往出事地点: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附近海域进行救援。当地不少民间渔船也主动参加了救援。

  这艘船原定由韩国仁川驶往济州岛,船上共有459人,乘客中包括一所高中325名学生,15名老师。

  据获救人员说,他们听到船撞击到物体的声音,感觉到船开始倾斜。不少人在房间进水之后才开始自行逃离,很多人都被困在船上。

  今天下午,韩国军方启动水下搜救工作。事发海域水深约30米。由于缺乏设备,水下能见度低,搜救工作面临巨大困难。此外,两艘韩国军舰将于明天凌晨搜救人员进入船舱内继续进行搜救。

  目前客轮沉没的原因仍在调查中。但有消息说,事故可能由船体触礁造成。

  “岁月”号客轮于1994年在日本建造,2012年正式在韩通航,主要往返于韩国仁川和济州,可容纳900多名乘客。



 
5GVBO9}8)}ULALESE57KF0T.jpg
山东省第九届残运...
EVV{NW08%499]7J`6B1MSMR.jpg
“航天大豆”在山...
PFZ3ST0TA_AL_2(QLMFN(V2.jpg
山东文艺界热议习...
文艺2.jpg
文艺界人士:当好...
3U{CX$BRC$@UX_~)7O84M_X.jpg
山东:以精品工程...
1.jpg
文艺工作者热议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