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立二拆四"等受审 盘点倒掉的大V
 
"立二拆四"等受审 盘点倒掉的大V 2014-08-14 12:45:16
 “立二拆四”等受审 盘点倒掉的网络大V

  【解说】8月14日上午,北京市朝阳法院公开审理杨秀宇(网名“立二拆四”)涉嫌非法经营案。同案被诉的还有其担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策划总监和实际负责人的北京尔玛天仙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尔玛互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两个单位,及曾分别担任两个单位媒介部主管、客户经理的卢梅。两人均因涉嫌非法经营罪于2013年9月26日被捕。
  而提及“立二拆四”,就不得不提网名“秦火火”的秦志晖。“秦火火”曾在尔玛公司工作,警方调查发现,秦火火、杨秀宇等人先后策划、制造了一系列网络热点事件,其中涉及故意编造、散布“7?23”动车事故2亿元天价赔偿外籍旅客谣言、编造雷锋生活奢侈情节、利用“郭美美炫富事件”,恶意攻击中国的慈善救援制度及捏造、散布、损害社会名人名誉等。“立二拆四”还曾靠网络捧红“天仙妹妹”,并让“别针换别墅”成为互联网事件。在2013年“长春3?4盗车杀婴案”期间,“立二拆四”曾称长春全城寻婴为炒作,此言论经核实为不实内容。



 
5GVBO9}8)}ULALESE57KF0T.jpg
山东省第九届残运...
EVV{NW08%499]7J`6B1MSMR.jpg
“航天大豆”在山...
PFZ3ST0TA_AL_2(QLMFN(V2.jpg
山东文艺界热议习...
文艺2.jpg
文艺界人士:当好...
3U{CX$BRC$@UX_~)7O84M_X.jpg
山东:以精品工程...
1.jpg
文艺工作者热议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