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宁波“房警”69套房产属实 两兄弟涉嫌犯罪被刑拘
 
宁波“房警”69套房产属实 两兄弟涉嫌犯罪被刑拘 2014-12-06 09:06:38

  新华网宁波12月5日电 (记者王俊禄、郑黎)记者5日从浙江宁波市警方获悉,警方调查组对群众举报的宁波市公安局杭州湾分局民警沈某“69套房产”等问题进行了调查。经查,沈某先后购买69套房产属实。另外,沈某因涉嫌骗取贷款罪,其弟沈某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此前,沈某两兄弟被网民举报涉嫌“两个身份证”“69套房产”“合同诈骗”“私刻公章”等,更有人举报他背后庞大的“房产帝国”圈钱牟利。

  据警方介绍,对沈某违法违纪的相关问题,宁波市公安局成立了由纪检部门牵头的专门调查组展开全面调查。日前,沈某因涉嫌骗取贷款罪,其弟沈某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经查,沈某于1999年4月30日申领了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并用此证于2000年2月29日购买第1套房产,于2002年7月17日登记结婚。2005年6月20日,沈某按照户籍登记管理相关规定申请更正出生日期,同时换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自2006年4月6日起至2012年5月31日,凭此证先后购买68套房产,其中含慈溪嘉富中心商业办公用房57套。

  宁波警方表示,由于案情非常复杂,相关案情尚待进一步调查。



 
美国新一代太空船“猎户座”发射成功 将代替航天飞机
美国新一代太空船...
08.jpg
春运首日火车票网...
云南女生遭性侵被指几个月前已传开
云南女生遭性侵被...
居住证持有人可享义务教育
居住证持有人可享...
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宪法观念
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
习近平: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
习近平:要坚持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