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五部门调整房地产贷款及税收政策
 
五部门调整房地产贷款及税收政策 2015-03-30 21:10:52

  人民银行、住房城乡建设部、银监会今天发布通知,为满足居民家庭改善性住房需求,对拥有1套住房且房贷没有结清的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房贷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具体首付款比例和利率水平由银行根据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和还款能力等合理确定。此前,各地二套房贷款的首付比例最低为60%。

  通知还将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20%;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房贷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30%。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今天同时发出通知,将个人购买普通住房对外销售免征营业税的期限,从5年调整为2年(含2年)。个人购买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征收差额营业税的期限也从5年调整为2年(含2年)。

 


 
QQ截图20150330082042.jpg
习近平博鳌会见比...
3IXQM)U`%RPH)_Q$6N3I9~I.png
互联互通 亚洲基础...
博鳌亚洲论坛.jpg
博鳌亚洲论坛2015...
我和孙少平的经历很像.jpg
陕北小学教师讲述...
LOCAL201503231154000530657093235.jpg
实拍武警狙击备战 ...
127626380_14274111654191n.jpg
德国:飞行员涉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