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束

2015-07-16 09:11: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4日讯(记者 姜洋)记者从省招考院了解到,我省2015年高考提前批录取全部结束,广大考生、家长可登录大众网或“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查询录取结果。

  提前批参与录取的高校有飞行技术本科专业;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高校及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上海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本科高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小语种专业;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公安类高校专科专业、直招士官。这一批次的录取时间是7月2日至13日。

  考生及家长可登录“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查询录取情况。打开“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在首页点击“高考查询直达号”,即可查询。考生和家长还可以绑定考生信息,成功绑定考号的用户,可以预约接收各批次录取状态通知。

  作为山东重点新闻网站,大众网已连续7年提供权威的高考查分、查询服务,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确保第一时间流畅发布高考成绩和录取查询。考生亦可登陆大众网首页(www.dzwww.com)进行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