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陈水扁被踹四天后首现身 至今冰敷无法久坐

2008年07月26日 20:05作者:来源:人民网

陈水扁边走还边用右手摸臀部。
陈水扁边走还边用右手摸臀部。

  人民网7月26日电 陈水扁日前被爱国同心会成员苏安生踹了一脚后导致骨折,昨天中午他出席一场私人餐会,看起来走路姿势很正常,伤势应该没有大碍。不过陈水扁的朋友透露,由于他还在冰敷,因此无法久坐,只待了20分钟就先离开。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21日上午出庭应讯时,臀部被人狠狠踹了一脚,下午因感到疼痛不适前往台大就医。院方检查后发现,陈水扁尾椎挫伤,可能第三节荐椎骨折及皮下软组织水肿,

  陈水扁昨天中午出席一场和朋友的私人餐会,虽然不响应任何问题,但可以看到走进会场时,看起来并没有大碍。

  一身衬衫,陈水扁打扮显得很节能,只是或许受到上次被踢事件影响,即使这是一场不公开的餐叙,但现场还是有大批警力,显然不敢再大意,不到半小时就先离开。

  陈水扁的朋友向媒体转述,因为陈水扁腰痛的关系,不能久坐,所以只做了20几分钟就走了。朋友提到陈水扁的伤势和委屈表示,“目前还在痛而且还冰敷,我觉得他能够忍受怨气跟能够忍受痛苦的人,真的很无奈。”

  在被踢一脚后,陈水扁22日决定委由律师向苏安生提出控告。他透过办公室发表新闻稿指出,面对各种言词的羞辱与谩骂,他都可以忍受,但对暴力的行为,绝不姑息纵容,因此决定委请律师提出伤害告诉,期能遏止此不正常的恶行。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晓磊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