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网摘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首页 综合体育 足球资讯 篮球天地 秀色体坛 八卦图文 体育幽默 大话足球 体坛明星 评论 论坛 鲁能征战2007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体育>篮球天地>国际篮球
站内搜索:
哈里斯押宝押对人 阿联签约关键在参议员
2007-10-19 10:56:00 作者: 来源:足球-劲体育
[评论]

  记者汪雅云报道 至今,谈起今年的选秀大会,雄鹿俱乐部总经理拉里·哈里斯仍然被专家们称作“赌徒”。自从第六顺位摘得易建联后,哈里斯的所作所为一夜之间便成了NBA圈内争论的焦点,随后耗时三个月,雄鹿和6号秀签约,哈里斯面临的各方压力才稍有缓解。眼下,随着易建联和雄鹿队的磨合越来越好,哈里斯终于可以放下心来,这个“赌注”似乎的确押对了人。

  “选秀大会那晚,科尔参议员问我们两个‘拉里(哈里斯)和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这个家伙确实是你们都想要的吗?’,我们告诉他‘是的,这一点我们两人意见统一’。”哈里斯认为俱乐部老板科尔参议员的介入是解决易建联签约事宜的关键所在,“教练班子当然是站在我这边的,但当你决意如此时,必须得到最上层的支持,因为我们所有人那时都需要统一步调。”即便是从美国到中国,各种舆论都在猜测雄鹿队可能把易建联交易出去时,哈里斯也从未放松过哪怕一丁点口风,他说自己这样做不是因为害怕在谈判中失去优势,也不是因为这样说可能让NBA其他中小球队蠢蠢欲动,而是他坚信易建联会成为雄鹿夺冠版图中的重要一块。“这听上去有点陈词滥调,但他在NBA地板上才刚刚起步呢。”哈里斯说,易建联在所参加的四场季前赛里一场比一场有进步,作为当时坚持要把中国新秀带回密尔沃基的人,哈里斯倍感欣慰,“他将来每晚都要打比赛,对此我很兴奋,他是一个如此出色的球员,同时拥有如此广泛的影响力。”

  在夏天谈下了多项成功的合同后,哈里斯如今的心情可谓十分舒畅,常规赛还没开始,他甚至已经惦记起了明年的季后赛。“眼下的这支球队是我在雄鹿五年时间里见到过的最好的一支,”即便惨败给了丹佛掘金,哈里斯仍然信心十足,“这是一支最有深度、最有天赋的队伍。”

编辑: wyf
 
 [发表评论  ]
 图片新闻 >>
更多>>
 [国际篮球] 文章导读
·专家:阿帅入主获成效 为姚麦量体裁...
·弗老大转变可喜 火箭将和昔日招牌一...
·国王中锋被控迷奸女郎 女友竟然助纣...
·一难题众队难追科比 火箭竟成最有力...
·NBA中锋排行:姚明力压小斯邓肯居榜首
·王治郅重会大范甘迪 魔术队内线遇海...
·李连杰夸NBA 陈冠希:詹姆斯和我音乐...
·全明星色狼阵容:布莱切戏女警 科比...
·布泽尔两双爵士过关 76人状态不佳四...
·凯尔特人狂胜40分 活塞力克掘金步行...
 秀色体坛 >>
更多>>
 香车美女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