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胶州汽车站上演反恐演习 民警10分钟制服暴徒

2017年07月29日 08:54
/6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连东)7月28日上午,胶州汽车总站上演了一场防恐演习。一名黑衣男子携带携带“炸药”企图混过安检,被识破后情绪暴躁,从后腰中抽出一把菜刀向工作人员挥砍。此时,车站保卫和驻站民警携带防暴枪、防爆叉、警棍、防爆盾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一番激烈搏斗,最终将黑衣男子制服。与此同时,云溪派出所民警也赶到车站,在车站广场拉起了警戒线。两名防暴专家对炸药进行了现场紧急处置并排除危险。

  从嫌疑人出现,到民警到达现场控制嫌疑人,直至隐患排除,仅用了不到10分钟,车站便恢复正常运营。随后,胶州汽车总站工作人员还与武警消防官兵联合进行了应急逃生和消防演练,模拟旅游客车运行中突发事故,车上乘客紧急疏散逃生,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