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凯旋!576名山东援湖北医疗队员今天回家

2020年03月21日 09:39
/8

微信图片_20200321085832.jpg

  3月21日,援黄冈的部分山东医疗队员凯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1日讯(记者 董昊骞)3月21日,又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奋战在黄冈的部分山东医疗队员当天即将凯旋!此次凯旋的医疗队员共576名。自1月25日,山东首批援湖北医疗队抵达黄冈至今,他们奋战在前线已经近两个月了。3月21日,576名白衣英雄在交上了一份令人振奋的“黄冈答卷”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胜利日!

   近两个月来,多少次紧急插管,他们从死神手里抢生命;近两个月来,多少次为患者擦屎端尿,他们从不抱怨;近两个月来,多少次拭子取样,他们期盼测得阴性核酸。

   2月4日,在山东医疗队的精心治疗下,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首例康复患者出院,那一刻,队员们泪流满面。

   3月18日,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患者清零,那一刻,队员们笑靥如花。

   3月21日,576名山东援湖北医疗队员将乘坐当天14:30左右的飞机,5架专机接连起飞,大约17时抵达济南。

   春风春日春光,576名队员再次踏足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下一站,回家!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